雙金

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,大概是腦洞突發


這裡是小孩子們最喜歡的餐廳,家庭團聚的地方,這裡是Fredbear's family diner。

 

「歡迎各位來到Fredbear's family diner,我是Golden Freddy」站在台上穿著黃棕色馬甲別著藍色領結,棕黃色頭髮,帶著黑色小禮帽的男士說道「在這裡請各位忘記不愉快的事跟家人一起在這裡愉快的用餐吧!」

 

「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…一個小男孩的生日,讓我們來祝福他」突然有一個低沉、穩重令人安心的嗓音,是站在Golden Freddy旁邊的男子,Spring Bonnie,有著跟名字不太相符的聲音和體型,雖然跟穿著Golden Freddy相像的服裝,卻擁有不同與Golden Freddy的髮色,金色,耀眼的金色,就像是陽光灑在金黃色稻穀上一般的金色。

 

過了許久,本應該出現的主角卻還未出現,一股名為不安的感覺向我襲來,我看向Golden,但他卻像是沒什麼發覺一般對著我溫柔的笑著,是錯覺吧...機器人是不會有感覺的,但不管再怎麼說那個不應該有的感覺讓我很在意,最後它也沒辜負我。

 

幾分鐘後,卻聽見小男孩的啜泣聲和大男孩們說話的聲音「他看起來很開心」〝...住手..〞、「他喜歡那些機器人偶」〝不要靠過來!〞、「我們讓他靠近那些機器人偶一點」〝不可以!!〞,那個小男孩哀求著大男孩們不要讓他靠近機器人偶,但那些大男孩卻像是聽不見一樣,其中一個說「他看起來想和那隻熊親親」,另一個附和「那我們來幫他吧!」,他們把小男孩抬起來讓他的頭到Golden的嘴裡,而Golden的也張大了眼,慌張的想後退但像是被釘子釘住一樣動也動不了,Golden嘴裡的彈簧突然間收縮把男孩的頭壓扁,在附近的客人們都被這畫面驚呆了,原本歡樂的店就像在暴風雪的夜裡一樣安靜的可怕,只有在一旁穿著紫色保安服的工作人員冷靜的叫人打電話給救護車。

 

在這期間,各工作人員都在想辦法把男孩的頭從Golden的嘴拿出來,而現在卻我只能呆呆的在站台上,什麼都做不了;救護車來了,醫護人員把男孩拿出來,放到擔架上,那些大男孩們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了,救護車開走後,留在餐廳裡的只剩下餐廳裡的兩個吉祥物,在震驚後,看著崩潰的Golden「你沒事吧…Golden?」在看了我一眼後,Golden抱著頭說「怎麼會沒事呢…Spring…那個男孩就這樣在我的嘴裡…」Golden漸漸顫抖的聲音對我來說是最大的一個弱點,就在我想說些什麼安慰Golden的時候,那個紫色衣服工作人員來了「要把Golden Freddy收起來,咬了客人的頭,不能在用了....」像是在喃喃自語又像是故意說給我們聽一樣,聽到這句話讓覺得我不滿「為什麼!明明就是那些孩子們…」「不要說了!Spring…這樣最好,這件事會一直在我腦海裡,我…也許先休息會比較好。一個人,也要好好努力讓來光顧的每個家庭開心喔…」

 

『再見…Spring』

 
在那時候我最後看到Golden的表情是無神、崩潰、勉強的對著我笑,像是要我不要擔心他一樣,〝怎麼可能不擔心阿!混蛋〞這句話我沒能說出口,我只能回他一個沒問題的笑容。在幾個禮拜之後,因為某些原因這家餐廳終於關閉了,我也被收在一個奇怪的小房間裡,我想Golden應該也是被收到這裡了吧,但是這裡除了一些工具還有我之外什麼都沒有…什麼…都…沒..有?那麼Golden呢?Golden不是也被收起來了嗎!難道…不…不可能!一定只是被放在另一個房間裡而已,不會被丟掉的...對!一定是這樣不會錯的!…但心裡為什麼又出現了這種名為不安的感覺?總之睡一覺起來的話一定還會見到Golden的...晚安,Golden。 


评论(1)

热度(5)

©尾都木 | Powered by LOFTER